• 安徽贯彻十九大:振兴美丽乡村,造福乡里乡亲 2019-03-18
  • 查看: 6353|回复: 26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惠州双月湾享海温泉度假酒店特惠预订,悠闲地享受度假时光!

      [复制链接]

    天津天气预报 www.uhain.com 219

    主题

    1070

    帖子

    3466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3466

    鹏城常住居民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主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享海温泉度假酒店拥有百米天际悬空泳池,最适合勇于挑战的你。你大可释放天性,毫无顾虑地趴在泳池的边缘,感受眼前所有,目之所及的蔚蓝!在空中畅游凌空悬挑无边际泳池,纵情御览海天一色,奢享的极致度假生活。享海最具特色的华南首创——游艇造型滨海度假会所,装潢精致、现代、优雅,配以特制海鲜,外加调制的鸡尾酒,威士忌加各种果汁饮品,伴随着舒缓的爵士乐,悠闲地享受度假时光,感受湾区的浪漫与激情,让你纵享尊贵的假期体验!







    【酒店服务说明】
    • 早餐时间:07:00-10:00;地点:酒店1号楼1楼(如需加购早餐,1.2m以下儿童免费,1.2m-1.4m以下儿童¥50/位,1.4m以上按成人¥100/位,以上仅供参考具体以酒店公示为准,请自行于酒店前台咨询购买。)
    • 沙滩开放时间:10:00-19:00(19:00以后请勿私自下海);
    • 酒店泳池开放时间: 07:00-22:00;
    • 酒店加床服务:¥300/张/晚,包含一份早餐及无限次温泉体验。
    • 绿色出行,环保预订,请在线预订酒店,以便高效快捷为您服务!


    【酒预订说明】
    • 平台预订:请微信关注“天津天气预报网”或“走新游”进入平台进行预订
    • 链接预订://zxly.pcpw.cn/m2c/2/list5.jsp?order_cust_id=1568957&user_id=zouxinyou&bindviewid=view_1050965
    • 关键词预订:请微信关注“鹏城网”后发送酒店名称或酒店简称即可,如“享?!?。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19

    主题

    1070

    帖子

    3466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3466

    鹏城常住居民

    2楼主
     楼主| 商家推荐 发表于 2018-9-9 12:16:49 | 只看该作者
    关注“鹏城网”微信公众号,抢广东特价景点门票,酒店客房,温泉度假,海滨度假,尽在发送一个目标关键词即可享受!比如,你想去“檀悦豪生度假酒店”,您只需要在“鹏城网”公众号上发送“檀悦”,N多优惠客房即刻呈现!
    比如,你想去“海陵岛”,您只需要在“鹏城网”公众号上发送“海陵岛”,N多优惠客房即刻呈现!
    比如,你想去“清远”,您只需要在“鹏城网”公众号上发送“清远”,N多优惠景点门票、客房即刻呈现!
    比如,你想去“阳江”,您只需要在“鹏城网”公众号上发送“阳江”,N多优惠景点门票、客房等即刻呈现!
    比如,你想去“东部华侨城、山水田园,锦绣中华”,您只需要在“鹏城网”公众号上发送“东部华侨城、山水田园,锦绣中华”,N多优惠景点门票等即刻呈现!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623

    帖子

    14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4
    QQ
    3楼主
    ilbdz 发表于 2018-9-10 04:19:0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28

    帖子

    1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5
    QQ
    4楼主
    沈国克 发表于 2018-9-10 04:29:07 | 只看该作者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472

    帖子

    1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鹏城常住居民

    5楼主
    品质出行 发表于 2018-9-10 05:33:52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31

    帖子

    18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8
    QQ
    6楼主
    龙凤阁红龙 发表于 2018-9-10 06:01: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458

    帖子

    2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7
    QQ
    7楼主
    emubrehishara 发表于 2018-9-10 06:11:17 | 只看该作者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632

    帖子

    2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6
    QQ
    8楼主
    醉醉的痴念 发表于 2018-9-10 06:22:42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91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9楼主
    jiuaiwanyouxi 发表于 2018-9-10 06:41:40 | 只看该作者
    坐等大片,加油?。。?!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721

    帖子

    2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2
    10楼主
    coop2006 发表于 2018-9-10 07:09:19 | 只看该作者
    我擦!我要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99

    帖子

    2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4
    QQ
    11楼主
    ww_long 发表于 2018-9-10 07:36:59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1

    主题

    749

    帖子

    1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鹏城常住居民

    12楼主
    湖滴女侠 发表于 2018-9-10 07:46:53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97

    帖子

    6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64
    QQ
    13楼主
    新马接送服务 发表于 2018-9-10 07:57:18 | 只看该作者
    ……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22

    帖子

    1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6
    QQ
    14楼主
    kxc15360612191 发表于 2018-9-10 08:23:4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606

    帖子

    22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2
    QQ
    15楼主
    美琪啊 发表于 2018-9-10 08:29:35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3

    主题

    919

    帖子

    11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67
    16楼主
    lbyzrh 发表于 2018-9-10 08:29:54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81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17楼主
    guomercy 发表于 2018-9-10 08:39:08 | 只看该作者
    good!come on!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54

    帖子

    -6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6
    QQ
    18楼主
    jvpyy 发表于 2018-9-10 08:43: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93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0
    19楼主
    kgdzxl 发表于 2018-9-10 08:50:57 | 只看该作者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82

    帖子

    1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5
    QQ
    20楼主
    小海豚189 发表于 2018-9-10 08:53:18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382

    帖子

    26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6
    QQ
    21楼主
    wangdd 发表于 2018-9-10 09:00: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717

    帖子

    2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3
    22楼主
    taibei612 发表于 2018-9-10 09:04:47 | 只看该作者
    向楼主学习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7

    主题

    935

    帖子

    3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84
    23楼主
    fuzhuan 发表于 2018-9-10 09:04:5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457

    帖子

    1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鹏城常住居民

    24楼主
    住大民宿 发表于 2018-9-10 09:07:54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继续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96

    帖子

    3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3
    QQ
    25楼主
    沐沐鹏城达人 发表于 2018-9-10 09:24:47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881

    帖子

    6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49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写手勋章魅力王子勋章最佳版主勋章幸福使者勋章鹏城人气奖章新人进步勋章鹏城常住居民

    26楼主
    sonyboy1314 发表于 2018-9-10 09:33:20 | 只看该作者
    报告!别开仓,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468

    帖子

    1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鹏城常住居民

    27楼主
    优品民宿 发表于 2018-9-10 09:34:49 | 只看该作者
    我了个去,顶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31

    帖子

    18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8
    QQ
    28楼主
    龙凤阁红龙 发表于 2018-9-10 10:08: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

    主题

    872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5
    29楼主
    gg223 发表于 2018-9-10 10:58:1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个凑数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856

    帖子

    3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72
    30楼主
    yuanfengit 发表于 2018-9-10 10:58:50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必须得顶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64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31楼主
    小匠网 发表于 2018-9-10 10:59:55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65

    帖子

    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5
    QQ
    32楼主
    13923805069 发表于 2018-9-10 11:03:54 | 只看该作者
    顶起顶起顶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617

    帖子

    4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41
    QQ
    33楼主
    lt112233 发表于 2018-9-10 11:13:03 | 只看该作者
    在撸一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68

    帖子

    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8
    QQ
    34楼主
    罗文浩 发表于 2018-9-10 11:13:30 | 只看该作者
    嘘,低调。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452

    帖子

    1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鹏城常住居民

    35楼主
    旅行酒店 发表于 2018-9-10 12:03:35 | 只看该作者
    秀起来~中国这么大,带我去走走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730

    帖子

    3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2
    36楼主
    我为卿狂 发表于 2018-9-10 13:28:3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449

    帖子

    1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鹏城常住居民

    37楼主
    风荷幽凉 发表于 2018-9-10 14:24:45 | 只看该作者
    好的,共同加油,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778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9
    38楼主
    二外对方 发表于 2018-9-10 15:26:01 | 只看该作者
    占坑编辑ing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2

    主题

    720

    帖子

    3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7
    39楼主
    amy888 发表于 2018-9-10 16:10:32 | 只看该作者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441

    帖子

    1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鹏城常住居民

    40楼主
    下酒菜 发表于 2018-9-10 16:28:47 | 只看该作者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73

    帖子

    17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7
    QQ
    41楼主
    ccwwz 发表于 2018-9-10 16:50: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609

    帖子

    1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4
    QQ
    42楼主
    天生美2017 发表于 2018-9-10 16:58:04 | 只看该作者
    赶紧写啊 ,等的花儿都谢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94

    帖子

    2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1
    43楼主
    m942 发表于 2018-9-10 17:18:15 | 只看该作者
    占位编辑,此位招租,有意向的来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848

    帖子

    2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4
    44楼主
    xinliang 发表于 2018-9-10 18:01:36 | 只看该作者
    报告!别开仓,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420

    帖子

    1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鹏城常住居民

    45楼主
    民宿业主 发表于 2018-9-10 18:25:22 | 只看该作者
    在撸一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466

    帖子

    1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5

    鹏城常住居民

    46楼主
    悠客男 发表于 2018-9-10 18:54:3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

    主题

    2816

    帖子

    24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3
    QQ
    47楼主
    小泽足迹 发表于 2018-9-10 19:35:1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73

    帖子

    17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7
    QQ
    48楼主
    ccwwz 发表于 2018-9-10 19:37:0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03

    帖子

    1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5
    49楼主
    戴捍忠 发表于 2018-9-10 20:02:05 |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啦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84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QQ
    50楼主
    人无信不立 发表于 2018-9-10 20:49:3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739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7
    51楼主
    wangxuexu258 发表于 2018-9-10 21:01:48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帖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710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52楼主
    quicklysd 发表于 2018-9-10 21:48:10 | 只看该作者
    顶起!不错的攻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744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53楼主
    梅丽莎稍 发表于 2018-9-10 22:04: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坐沙发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601

    帖子

    1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1
    QQ
    54楼主
    干枯 发表于 2018-9-10 23:14:31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继续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733

    帖子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6
    55楼主
    kxhq 发表于 2018-9-10 23:19:08 | 只看该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66

    帖子

    2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9
    QQ
    56楼主
    一个字穷 发表于 2018-9-10 23:20:10 | 只看该作者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452

    帖子

    1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鹏城常住居民

    57楼主
    创世间 发表于 2018-9-10 23:53:49 | 只看该作者
    佩服佩服!带我一起去玩下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463

    帖子

    1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1

    鹏城常住居民

    58楼主
    永遠等待 发表于 2018-9-10 23:58: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低调,低调!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46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59楼主
    anmings 发表于 2018-9-11 00:03:58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的帮顶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653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60楼主
    hnmj2247 发表于 2018-9-11 00:27:30 | 只看该作者
    good!come on!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鹏城网—大众定制旅游的引导者!|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18.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特惠酒店门票、一网打??!

    技术: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天津天气预报 返回列表
  • 安徽贯彻十九大:振兴美丽乡村,造福乡里乡亲 2019-03-18